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本馆概况 >馆长致辞 >正文

馆长致辞

 

馆长致辞

欢迎来到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隶属东北师范大学,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展示东北古代及近现代民族民俗最全面的综合性博物馆。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的展览内容包括东北古代民族民俗、东北近现代民族民俗、东北地区代表性行业作坊及专题展览。东北民族民俗是东北各民族历史发展和文化积淀的产物,是东北各民族人民共有的精神家园,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坚持以学术研究为依托,传承与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粹为理念,努力达到为教学科研服务与社会教育的功能,为推动社会文化事业的进步和繁荣贡献我们的力量。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诚邀国内外研究机构和文博单位,在学术研究、收藏、陈列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合作,欢迎广大市民、学生、游客来馆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