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到馆调研

    6月29日,吉林省副省长王化文到馆调研。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副校长张治国,馆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化文详细了解了馆展品收藏、布展陈列等情况。在参观东北古代民族民俗展区、东北近现代民族民俗展区、东北代表性行业作坊等展区过程中,王化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多次驻步倾听解说,并不时和大家交流如何尊重与保护民族文化。此外,王化文对于馆利用实物、图片、模型、标本、音像等多种形式,展现东北不同时期主要民族生产、生活习俗与文化艺术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在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馆后,学校将按照国家博物馆与省市的有关要求加强管理,丰富展览内容,满足春城人民文化需求,使其成为继自然博物馆、综合体育馆之后,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窗口。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