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招聘讲解员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旅游管理、播音主持、中文、历史专业或英语口语能力优秀者优先录用。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心理素质和文化修养,工作态度积极、热情,热爱文博事业,有志于从事博物馆讲解服务工作。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音质纯正,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28周岁以下。 身高:女性1.60米以上。

二、岗位职责
1.展览的讲解接待工作。
2.教育宣传工作。
3.讲解词及教育材料的文字撰写工作。

三、工作时间
每日8:00—16:30上班,每周六个工作日,周一休息,节假日不休息。

四、薪金待遇
1. 试用期3个月,月薪2000元;
2.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正式录用劳动合同,底薪2000元,另加讲解费的10%提成,并由单位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招聘时间
1.报名时间: 2015年8月6-8月19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30(星期一除外)。
2.报名地点:长春市世纪广场南侧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98号,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206室。
3.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能够代表本人能力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个人简历。
4.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地点。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