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省、市领导到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调研

    9月30日,吉林省旅游局赵晓君局长、长春市桂广礼副市长、市旅游局邵大明局长及市建委、市容环卫局、市交通局运管局等主要负责人到我校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以下简称民俗馆)调研。我校刘益春校长、韩东育副校长、耿秋华总会计师、民俗馆负责人等陪同。参观民俗馆后进行了座谈。

    桂广礼副市长此行是对我馆建设及所发挥作用的充分肯定。李平馆长对民俗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省、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市政府在民俗馆今后的发展建设中一如既往的给予关怀和支持。

    桂广礼副市长、赵晓君局长、邵大明局长等就我馆今后发展方向、目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现场落实了解决办法,表示对我馆今后的发展建设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我校刘益春校长等对省、市政府给予民俗馆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