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我馆召开2019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同时也是我馆开馆整5年的重要一年,做好我馆消防安全工作,以确保全馆安全意义重大。为此,根据学校“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和我馆2019年安全工作计划安排,我馆于5月21日 上午9:30在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纪立群书记主持。

首先,李德山馆长对我馆“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作方案部署。他要求全馆人员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消防红线意识,深入开展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安全环境。

     其次,宁文晓副馆长对我馆2019年夏季疏散、灭火演练作具体安排。

    最后,纪立群书记针对消防演练工作提出组织纪律性要求。他说,演练中每位参练人员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提高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练为战”思想。

    当天下午,我馆进行了夏季消防安全疏散、灭火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了实战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