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关于印发<东北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422日,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馆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立群主持。

会上,首先专题传达党委书记杨晓慧、校长刘益春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而后集中学习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最后,全面部署了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就学习教育中的组织领导、时间节点、学习内容、方法步骤、目标任务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的召开,是一次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进一步统一全馆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调动大家主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民俗馆进入国家一级博物馆的目标注入了不竭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