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关于游客投诉的说明

2022年1月7日游客反映,当天带孩子来东北民俗民族博物馆参观门口保安告知因该游客近期出行到过外省,只有出具核酸检测报告才可以进入参观,但游客称自己健康码为绿码,并且近期到访过的地区非疫区,所以游客对此要求不认同,并投诉。

民俗馆高度重视12345热线反映的问题,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对防疫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现就投诉情况说明如下:

一、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隶属东北师范大学,是校园的组成部分,执行教育系统防疫要求学校要求:“返(来)长人员进入校园,必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

二、在防疫工作中,我馆未及时对外发布参观我馆的疫情防控要求,立即做出整改,在本馆网站、公众号和馆门口防疫要求。

三、对于该游客没能进入馆内参观造成不便,民俗馆深表歉意,愿当面向致歉由领导班子个人承担市内往返交通费用。并欢迎广大游客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多来我馆参观指导。

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2022年1月8日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