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重要新闻 >正文

我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暨“迎两会 保平安”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28日下午,我馆在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馆大会暨“迎两会 保平安”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辛海书记主持。

辛海书记作两会前做好我馆安全稳定工作的专题讲话。他对意识形态安全、机密安全、防火安全、防疫安全、网络及新媒体安全、治安安全、生产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8个方面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天我们召开的全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是一次工作布置会议,也是一次安全教育会议。抓安全,不仅看表态,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工作。

李德山馆长对我馆2022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在全馆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馆圆满完成了过去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但也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今年我馆将持续把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教育培训;做好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警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安全管理队伍。最后,李德山馆长还通报了我馆今年的重点工作。

                                                                   撰稿:张宇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