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

团队预约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慧(正部长级)到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参观调研

911日,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慧(正部长级)一行6人到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进行参观调研工作。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石玉钢、吉林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长春市民委主任韩忠宝等陪同调研,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教授、馆长李德山、书记纪立群等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刘慧同志多次驻步倾听,不时与我馆专家探讨,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科研等方面优势,在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民族交流与团结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慧同志对我馆给予很大的肯定,表示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很有特色,既展示了东北地区民族发展历史,又展现了各时期尤其是近现代以来的民族文化,是目前为止展览民族、民俗最为丰富的综合性博物馆,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